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乔治巴顿造型更霸气 安全强大有范

2019-07-24 14:0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1c22-hxsrwwr2692423.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乔治巴顿越野车在外观造型上刻意突出了威猛的形象,车身覆盖件设计得粗犷而充满张力,突出的前灯、尾灯、车门把手、牵引钩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更强化了这种感觉。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

225e-hxsrwwr2692528.jpg

大面积镀铬中网,中央镶嵌金光闪闪的乔治巴顿标志,下方为两个实用的拖车勾,有了它,外出越野的乔治巴顿偶尔救助一下被陷的同行车辆也是蛮有自豪感的。两侧的自动大灯竖状排列,每个细节都与车身棱角分明的风格相呼应。

fc2e-hxsrwwr2692650.jpg

乔治巴顿越野车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29ca-hxsrwwr2692750.jpg

乔治巴顿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4座,座椅纯手工爱马仕真皮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18k金标,3级升降。32寸液晶电视,纯手工真皮,苹果电脑系统。

3617-hxsrwwr2692884.jpg

9bc2-hxsrwwr2693043.jpg

主要配置:全时四驱,6.8L排量,黑色高级爱马仕座椅,超大电动隔屏,32寸超薄显示器,卫星接收,大尺寸中文导航银屏,私密强化玻璃,内藏式独立压缩机电冰箱,无钥匙进入,遥控启动系统,带压缩机的冰箱,后挂备胎,摇控起动,特制牛皮革,LED顶灯,桃木吧台,豪华羊毛地毯,前后雷达系统。

68b0-hxsrwwr2693380.jpg

19款乔治巴顿越野商务车美版继续延续经典,搭载6.8升V10汽油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涵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全新款6座尊享版采用焕然一新超级大胆的黑色粗颗粒磨砂漆面,霸气狂野中略带活力,让您随心而行,任由驰骋。满足驾驶者穿梭都市的豪情驾驭,也能带领驾驶者体会行之者,疆无界的开阔心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02026778 解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