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FJ酷路泽4.0价格 港口现车促销实惠

2019-07-25 15:28: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FJ酷路泽Extreme套件,是一些外观装饰件,包括中网、前保险杠、加油口盖板、后保险杠、尾灯框等部位的特殊镀铬金属件和拉花文字。

\

丰田FJ酷路泽的长宽高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可以看到FJ酷路泽比普拉多尺寸更小些,而为了更适应越野,丰田FJ酷路泽的前轮更接近车头,后轮也更接近车尾。

\

19款丰田FJ酷路泽的内饰说实在话有点与目前的汽车设计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就因为这种复古设计也是俘获了很多人的心,别看不豪华,但是各项功能一应俱全

\

JBL则指车内丰田FJ酷路泽安装了JBL音响,这套音响有10只扬声器,当然对于这款越野车,音响并不太重要,但有比没有好些。车内地板上的环扣能更加方便地安装行李网罩。FJ酷路泽配备了一流的音响装置——独特的顶置扬声器,此举突破了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新 理念

\

车顶夹层中内藏扬声器,通过顶板的震动,大大扩宽了音场空间,使强劲的音响从上方倾泻下来。这样的设计更加满足了热爱前卫潮流音乐的人士的需求

\

丰田FJ酷路泽中东版的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新款丰田FJ酷路泽中东版舒适灵活的操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

\

内饰的设计和现在的潮流扯不上一点关系,简单生硬,没有流畅的线条和给人舒适的搭配,完全是粗犷的越野风格。充分体现征服者的可贵气质,其傲然姿态具有征服荒野与 凯旋 都市的王者风范,引领美好生活。

\

这就让丰田FJ酷路泽的内部空间比普拉多要小很多,只能安排2排座椅。

\

丰田FJ酷路泽是4.0L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变速箱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FJ酷路泽前悬为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四连杆独立悬挂,非承载车身的结构,确实跟普拉多非常相似,但更短的车身,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更短的轴距,都让丰田FJ酷路泽的通过性天然的更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