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FJ酷路泽中东版 现车降价促销

2019-07-26 10:51: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作为一款硬派越野,FJ酷路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霸气,但这除了它造型设计的视觉效果,最重要还是它有着4670*1905*1830mm的车身参数,并且它的轴距也达到2690mm,因此乘坐空间很大,加上245mm的离地间隙,因此视野也很开阔,这对于越野人判断路况有非常重要的帮助,而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更是达到1892L,能装下许多越野时所需要的装备。

\

19款丰田酷路泽FJ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 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 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

内饰方面配备了各种现代而先进的硬件和功能, 而且使用 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水平仪,大屏导航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而且使用方便、灵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自动关闭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巡航定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水平仪,大屏导航等配置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的舒适性。

\

此外对开式车门也是其一大亮点,但是由于后门尺寸不大,因此乘客只能从前排座椅后边的空间进入后排。在越野的路上,你不必去怀疑一个男人的血性,这是属于骨子里的一种彪悍。当你驾车驶进泥泞地带,犹如我们人生中遇到的短暂坎坷,车轮飞转,泥浆四溅,你会明白:越野是一种毒,中毒越深的人走得越远。

\

丰田FJ酷路泽参数:尺 寸:4670*1905*1830 轴距:2690mm 离地距:245mm 最小转向半径:6.2M 邮箱:159L 排量:3956CC 功率:268/5600 扭矩:38.75/4400 乘客量:5。17款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 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