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霸道4000 中东版天津港口现车

2019-07-28 11:10: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霸道在19年的表现,并没有像它的名字一样在平行进口车市场中横行霸道,由于丰田对国产普拉多进行保护,限制了霸道的进口量,导致丰田霸道价格猛涨不少,因此销量也从冠军跌到了季军。直到最近3C录号和环保公开开始逐步解禁,让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的车源才有所增加,但还是一如既往的价格不菲。

\

2019款霸道4000VXR配置:后挂 9气囊 18轮 天窗 前小杠 氙灯带清洗 黑踏 行李架 前2后4电眼 遥启 前排电椅 真皮座椅 一键启动 多功能方盘 巡航定速 DVD 冰箱 导航 倒影 自动空调 胎压报警

\

19款霸道4000空间方面也非常出众,丰田霸道充分利用好了每一寸空间,分配的十分合理。完全可期容纳下七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增加了后排储物空间,方便为越野居家旅行携带更多的物品。

\

19款霸道4000VXR内饰细节十分到位,比如加入了更加舒适的软质材质加以包裹的内饰,而座椅方面则采用了绒布材质包裹性还算可以。内嵌式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方向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内饰算不上太过豪华,但也还算上档次。

\

2019款霸道4000VXR 的外观始终保持着其经典宽大的造型,经过几次小规模的改动的外观更加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观念。中网粗壮,显得更加大气。新款横向LED大灯也更加时尚,下方心宽的雾灯等也十分精致有型。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车尾部了线条分明,立体感十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