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s560价格 平行进口车豪惠促

2019-07-30 14:3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迈巴赫S级一直以来都是豪华车中的佼佼者,豪华大气的外观以及舒适奢华科技感十足的内...

配置:桃木方向盘 大天窗 高性能轮胎 19寸迈巴赫抛光锻造轮毂 远光灯自动防炫目 抬头显示 亮桃木内饰 Nappa真皮 柏林之音高端环绕声音响 苹果CarPlay系统,后排头等舱座椅带腿托,前排加热通风按摩座椅,前排座椅12项调节带记忆,后排加热通风,后排遮阳帘,4区空调,免钥匙进入,电吸门,电尾门,主动限速,ACC雷达测距紧急制动,360环车影像,盲点辅助,车道保持,变线辅助,驾驶辅助包,红外线夜视包、冰箱、后排娱乐、遥控器、迈巴赫钥匙、老板座椅脚踏。

19款迈巴赫S560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中网,由以前的横中网变成现在的竖型中网,然后就是内饰中央的导航屏由独立小屏变成现在的超大宽屏,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点。

2019款迈巴赫S560作为全新改款车型,全新升级的内饰与配置让人眼前一新,打开车门能感受到的是浓浓的豪华气息,高级真皮包裹的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多色氛围灯让你置身于梦的幻境当中一样。各种豪华操作功能全部一应俱全,腿部承托相当到位,让你在长途乘坐的时候感受到的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体现,车门关上的一刹那,仿佛置身于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全自动的遮阳帘让你感受到成功人士真的是人生必须追求的境界。

2019款迈巴赫S56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43.5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

奔驰S级的车身尺寸为5259×1899×1494mm,轴距为3165mm,迈巴赫S级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为奔驰S级足足长出了207mm和200mm,加长的部分主要体现在B柱之后,顶级专属感显露无疑。迈巴赫S搭载了两款动力,一款是v8的双涡路增压4.0T发动机的S560,另一款是6.0TV12的增压发动机650,无论哪款动力对于这款商务为主的豪车都是完全够用的,另有普尔曼车型5.98米商务可选。

2019款奔驰迈巴赫s560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同时,新的大灯系统还伴随着全新的点亮方式,三条形LED日行灯是相较现款最为显著的区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902207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