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依维柯欧盛单体房车 配置详解现车价格

2019-08-04 11:45: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这款极具性价比的房车外形尺寸:5990/2535/3180mm。最大功率:107Kw,此车荷载人数4-6人车体轻巧,驾驶更安全。

驾驶辅助:后桥加宽轮距,加宽长臂后视镜+电动加热,机械式电源总开关,胎压监测系统,双安全气囊,150A+150A双发电机

车身结构: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白色FRP外面板

车身外装:德国进口房车专用乘客门(带纱门),合世壁房车专用双层亚克力玻璃保温车窗,意大利进口菲亚玛(FIAMMA)F45S 300遮阳篷(3米),车身彩条

家具内饰:额头双人床(2200/1500mm带爬梯),后部卧室床(1850/1150mm),高档沙发卡座(L型卡座)

影音:32寸车载智能电视,原厂倒车影像,电子后视镜

空调:大功率行车空调,宏都驻车冷暖空调

餐饮:志高220V电磁炉(1200W),城邦房车专用油烟机,美的家用220V微波炉

水路系统;德国进口REICH水路管件系统c,卫生间舒适洗浴系统,净水箱(180 L不空悬),灰水箱(40 L电动排污)

安全系统:一氧化碳报警器,烟雾报警器,导静电拖地带,灭火器2K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