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19款宝马X5天津现车 降价特售全国

2019-08-05 10:3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宝马X5加版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19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余。

配置:20寸轮毂 防爆胎 LED雾灯 全景天窗 防晒玻璃 自动调光后视镜 银色铝合金行李架 环境照明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运动真皮方向盘 运动座椅 主动防撞保护 自适应LED大灯 驾驶辅助 自动远光灯 倒影 Carplay 宝马手势控制 HiFi音响 胎压监测 冷热杯架 手动遮阳帘 腰部支撑 前后座椅加热 电吸门 抬头显示 四区空调 智能卡 SiriusXM卫星收音机 运动变速箱 换挡拨片

内饰方面:19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以及升级的水晶档杆增加了不少的豪华的色彩,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19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要比老款增加了34匹马力动力方面还是升级了不少,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500–52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47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越汽贸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639817 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