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丰田酷路泽5700现车 津港大促V8越野

2019-08-05 15:36: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天津港口,作为全国最大的平行进口车交易市场,也是平行进口车的源头。国家已经对平行进口车开放,都是合法经营,没有不靠谱那一说法。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那么平行进口车有哪些优势呢?

1、突出的价格优势 :海外采购,省去更多中间商

2、车型配置多样化 :原车出厂配置较高,个别车型中规无法拥有

3、 质量更可靠 :汽车发达国家对于质量的把控更严谨,原厂原车

4、 提车流程快 :在售车型均为现车,手续齐当天票,当天提走不用等

兰德酷路泽5.7L V8自吸 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367马力 529牛米

酷路泽5700 VXR 12气无底升 :(100万)

酷路泽5700 VXR 12气有底升 :(120万)

酷路泽5700 VXR 12气有底升刺绣 :(126万)

酷路泽5700 VXE GTS 12气有底升 :(110万)

酷路泽5700 EXR 12气气泵 :(101万)

19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依然霸气、阳刚,内饰也更加精致、豪华,性能配置也同样更是达到了越野SUV中得到顶尖水。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前镀铬进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变得更加的时尚,精悍帅气。

19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19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良,新车型在屏幕颜色和界面打算上,根底都向新的雷克莎斯XL看齐。大量泛金属光泽饰条的 采纳,大大加强了活动感和时尚感。

19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顶配空间格外非常充裕,座椅采取真皮包裹。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车身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有所增强,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自车门两边延伸,直至车身尾部,让车辆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长/宽/高——5170*1980*1930MM,搭载5.7排量8缸自然吸气发动 机,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70KW,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529牛米。酷路泽5700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 控制、可锁止中央差速器和ECT等功能,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

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宾利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系列等大型豪华suv 只售平行进口新车,正规手续,百分百正常上牌 。想了解更多车型信息请联系下方电话或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6949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