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奔驰S560现车 尊贵商务座驾特促

2019-08-07 10:01: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长轴奔驰S560在外形上最大的竞争力就是它有着和S级相似的母体,但从细节处可以端详出它的贵气,既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低调奢华有内涵。19款奔驰S560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2019款奔驰S560借助主动车道控制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S560能以97公里/小时的速度自动驾驶穿过十字路口。没有任何预警,一辆汽车同S560擦身而过,就在我们快要追尾的时候S560突然刹车停住,等对方驶过后,又自动行驶了起来。

19 款奔S560依旧是熟悉的造型,要说找出大的不同,那就是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由原来的两辐造型变为了三辐式,仪表盘和中控的屏幕变为一整块。2019款奔驰S560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按摩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19款奔驰S560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 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

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 显示模式可供选择,车载4G LTE可以实现实时路况数据更新以及Wi-F热点分享等功能。作为一台行政级座驾,对后排的照顾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两块多媒体液晶屏在S560L车型上 属于标准。

另一方面的改变,新款S级将增加S560车型,该车的谍照我们之前有报道过。新加入的奔驰S560将成为奔驰S级家族中车型数字最大的车款(在此我们将S600(平行进口叫S650)归于梅赛德斯-迈巴赫车系),所以在动力方面应该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

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本质;客户的信任就是我们服务的理念;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追求;本店秉承客户至上 的理念,一对一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的放心,开的舒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越汽贸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8522639817 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