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8.2米加长版 商务酒店礼宾轿车

2019-08-08 10:46: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凯迪拉克陆军一号、总统一号、凯雷德全球授权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销售全国热线:在文章最下边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在其任期内无论身处国内还是出访海外,都只能乘坐专用的交通工具以确保万无一失。那么,肩负至高使命的凯迪拉克,究竟以怎样一款专属座驾来为美国总统保驾护航?

\

2009年1月,现役的“陆军一号”总统座驾在奥巴马第一个任期的就职仪式上首次与公众见面。除了“陆军一号”、“凯迪拉克一号”之外,“野兽”(The Beast)是人们时常会提起的昵称。不过,它是历史上第一款完全脱离于凯迪拉克量产车型系列而专为美国总统打造的座驾,因此它只有一个正式的名称--Presidential Limousine。

\

“野兽”的称号也许来自于它庞大粗犷的身形:全长5.49米,车顶高度超过全尺寸SUV及多数成年男性的身高,整车重量达4.5吨。车身由高强度钢、铝合金、钛合金和陶瓷等材料构成,车门厚度达8英寸,底盘护甲的厚度达5英寸,可抵御各种枪 支、穿甲弹和炸弹的袭击。全方位的防护,通过上图展示的车门就可见一斑。

\

车轮采用凯芙拉材料强化,并且即使在轮胎全部脱落情况下仍能迅速驶离袭击现场。此外,总统座驾还具备先进的通讯系统(包括与白宫的热线电话)、红外夜视系统、氧气和消防系统、总统血液样本和一些防御武器。拥有如此多装甲和特殊装备的总统座驾,用一台6.5升柴油发动机来驱动。

\

尽管新闻报道和影视作品中时常用“陆军一号”来称呼凯迪拉克总统专车,但它实际上与陆军并没有什么交集。总统专车的真正管辖者,是美国特勤局(USSS)。这个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机构,承担着总统等重要人物的安全保障工作。

\

总统座驾永远都是两台同时行动,悬挂同样的号牌。每一次出行,总统究竟上哪一辆车是掌握在极少数人手中的机密。全进口18款凯迪拉克加长8.2米总统陆军一号目前全国仅此一辆现车。

\

于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加长房车 陆军一号是在凯迪拉克XTS海外版轿车的基础上加长的,动力与海外版凯迪拉克XTS一样,V6缸3.6T双涡轮增压,四轮驱动。同时发动机匹配的6速自动的变速箱,换挡平顺。

\

凯迪拉克陆军一号装备的34个扬声器的BOSE Panaray音响系统、带按摩、通风功能的独立奢华座椅,不过凯迪拉克一贯豪华精致的内饰,比如手感细腻的真皮座椅、细致打磨的木纹装饰还是会有的。凯迪拉克加长版轿车陆军一号全车都是真皮座椅,带有环形沙发,两个真皮座椅。

航空按摩座椅舒适性非常好,简直就是享受

\

今天介绍的这款凯迪拉克加长房车陆军一号,为本店独家从美国进口,整车进口,外观尺寸吧,长8.2米,宽2米左右,高度在1.9米左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