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高顶带隔断版 2019款现车低售

2019-08-09 09:2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奔驰V260国六环保标准商务型汽车,高顶豪华款,大气动感的前脸设计,配合炯炯有神的,LED智能照明系统、镀铬进气格栅内嵌实心的星徽标,乘客舱深色隔热玻璃、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大气庄重的黑色车身,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内嵌转向灯,具有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眩目功能。每一处的升级都完美诠释了奔驰V260商务车对于MPV的高度追求。

2019款奔驰V260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1250~4000)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60商务车采用了奔驰改装御用的航空头等舱级按摩座椅,座椅采用nappa真皮手工缝制,触感柔软舒适。座椅全身多达12向调节,在加以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多种人性化功能,让你在车上就能体验到仿佛空客头等贵宾舱的乘坐体验。

在乘坐体验上,除了前面的驾驶座简单包覆后,其余的二排三排座椅,升级成了奔驰V商务车专用航空座椅,中排的可以旋转后与后排聊天,附带的按摩功能让乘坐变成享受,缓解旅途乘车疲惫。

商务车最为注重的就是空间和乘坐体验,新奔驰V260整车分为两个独立空间,通过中间的一体式隔断分开,液晶电视放下后又变为一体,可以前后沟通,后排的空间超大,独立性又很好。

后座的三连排沙发座椅在奔驰V260房车上也算是屡见不鲜了,180度电动平躺,带按摩功能,结合车身的观景车窗与全景天窗,全方位感受这个世界的盎然意趣,闹市中可支起电动窗帘,隔绝外面纷扰的世界,纵享奢华。

奔驰V260高顶豪华商务车精炼的外观设计放之现今,依旧散发着睿智的光芒。象征身份的星徽标志镶嵌在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之中,威严十足,两侧氙气大灯与格栅浑然一体。全新奔驰V260豪华商务车,车尾部夺目的镀铬装饰的刹车灯,无论白天或者夜晚点亮辨识度都十分高。同样因为高顶钻版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高强度钢的高顶设计,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协调,倍现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贵州八匹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85521351 董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