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时尚SUV惠降抢购

2019-08-10 08:05: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3.0T美版车身尺寸5003*1968*1679mm,316的功率,马力达到430匹,使得莱万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惊人的5.1秒,卓越的性能足以秒杀同级别其他车型!轴距3004,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8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油箱也有80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或加微信咨询 享豪礼相赠

\ 

外观方面: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外观看上去更加精干。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造型“大嘴”以及前翼子板上的三联装散热孔这些家族式的烙印不出意料的全部运用在她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

玛莎拉蒂莱万特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经典的设计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组鲨鱼腮装饰等。此外,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新款玛莎拉蒂莱万特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特征,后翼子板部位的隆起形成一定的肌肉感,尾部设计则较为饱满。美版的底盘设计结合了每台玛莎拉蒂都具备的、即使在低附着路面也能出色操控的城市道路性能,和出众的越野性能及驾驶体验。

\

内饰方面: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也是极其奢华,顶级皮革打造的座椅、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各种最精细的配置,将玛莎拉蒂的内饰奢华感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追求高品质的意大利民族忍不住将玛莎拉蒂莱万特设计得犹如头等舱一样,这要归功于作为标准装备的真皮座椅。更有意大利顶级奢侈品面料生产商杰尼亚(Ermenegilfo Zegna)专门为玛莎拉蒂设计的一款精致小牛皮和印花丝绸相结合的独特内饰。莱万特内饰还可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

\

2018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

动力方面:莱万特骄傲的资本源于发动机舱里那台躁动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标准版上,就拥有350马力、500牛·米的强劲输出。并可在6秒内完成破百加速。而Levante S则更加激进,虽排量不变,但输出功率飙升至430马力,峰值扭矩更达5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无论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还是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在同级别中的动力参数都十分抢眼。

\

公司全部现车现提 手续齐全 当天开发票(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发票,购置税申请单,电子信息表)当日随车带走,全国无忧上牌!

\

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