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霸道4000全国最低价 天津现车

2019-08-12 15:14: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天津港口,作为全国最大的平行进口车交易市场,也是平行进口车的源头。国家已经对平行进口车开放,都是合法经营,没有不靠谱那一说法。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那么平行进口车有哪些优势呢?

1、突出的价格优势 :海外采购,省去更多中间商

2、车型配置多样化 :原车出厂配置较高,个别车型中规无法拥有

3、 质量更可靠 :汽车发达国家对于质量的把控更严谨,原厂原车

4、 提车流程快 :在售车型均为现车,手续齐当天票,当天提走不用等

19款丰田霸道4.0L V6 6挡手自一体 马力275匹 381牛米

19款丰田霸道4000低配:(53.8万)

19款丰田霸道4000中配:(56.8万)

19款丰田霸道4000高配:(60.8万)

19款丰田霸道4000顶配:(78.8万)

19款丰田霸道40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对于来说,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均衡”,公路行驶舒适为主,非铺装路面表现游刃有余。

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的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线条上继承了老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让它的越野车范儿更浓。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霸道4000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

19款霸道4000的内饰布局比现代车型更加细腻,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仪表盘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粗大的方向盘越野时非常好用,高配还配备了原厂的电动座椅。中控台的最下方设计了高速/低速四驱调节旋钮。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 强烈的亲切感。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19款丰田霸道4000排量(L):3,956、油耗(L/100KM):15L 发动机:6缸V型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连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 202(275马力)最大扭矩: 381牛米、油箱容积:87L或150L 。排放标准: 国五、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转向方式: 助力转向式、悬挂方式: 前双叉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轮胎: 265/60R18

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宾利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系列等大型豪华suv 只售平行进口新车,正规手续,百分百正常上牌 。想了解更多车型信息请联系下方电话或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52226949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