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兰科迈罗经典小跑 大黄蜂19款豪惠

2019-08-15 11:57: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店内最新促销资讯:今天为车友们讲解的是除野马外另一台美式肌肉平民小跑车——科迈罗大黄蜂,这款车有着一个特别运动的外观,动力相对来说比较充沛,内饰制作也是简单大方。坐到这台车里那种贴地飞行的感觉会时不时的传输到你的脑海。不知道车友们网上有没有看到过关于大黄蜂的改装案例,这台车后期改装空间是特别大的,完全可以把它打造成一台武士。

19款雪佛兰科迈罗,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可谓平民小跑车的代表,不到30万的售价也是圆普通人的跑车梦。2.3T的澎湃动力,美式肌肉车身线条,撩妹神车,回头率百分百。开上他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套用一句:你值得拥有

19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

19款雪佛兰科迈罗可以说是一辆有趣活泼的汽车,它好似一个有能力的运动员完全适应自己的地位。它的处理是足够可预测的,即使它倾向于通过更紧的轮转也可以充满信心地拧开它,需要花超过几个小时与它作出最后的加速,应该说这是一辆非常不错的跑车,人人都会喜欢它。

19款雪佛兰科迈罗完美的车身尺寸 新一代科迈罗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车身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90公斤,但整体车身刚性提高了28%。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为4784/1897/1348毫米轴距为2811毫米,与老款车型长宽高4811/1917/1376毫米,轴距为2852毫米相比,整车尺寸有所减短。

19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同时还配备20寸的铝合金轮毂、运动外观套件,使“大黄蜂”看起来更显运动张力,同时也保证了操控性能。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910935494 王岩峰 (同微信-贵州省客户专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