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改装售价 现车尊享儒雅行宫

2019-08-19 11:33: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斯宾特改装售价98万尊享儒雅行宫,奔驰斯宾特324进口房车内饰零距离感受,奔驰斯宾特房车特立独行,风格与市面上各类车型均不一样。宽大的车身看起来巍峨挺拔,可想而知内部空间是极其宽裕的盛世版奔驰斯宾特内饰极具富丽堂皇之感,选材用料非常考究,做工和设计风格也是精益求精,各项功能大大方便了旅途中的实际使用与切身享受。奔驰斯宾特作为房车大舞台的佼佼者,一直有着自己的生存之道,大开大合的风格加上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让奔驰斯宾特一直引领着世界房车的发展方向。

\

从细节看奔驰斯宾特内饰,奔驰斯宾特进口于德国,原车大开大合,气派无比。进口到国内以后,对内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让奔驰斯宾特呈现出完美的一面。2018款奔驰斯宾特推出新内饰,不光风格改变,细节处更显造车工艺的高超。

\

奔驰斯宾特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机械式变速箱,相较于这种大型客车地盘而言,可靠性更好而且皮实耐用。它可以承受的扭矩更多的扭力,并且在维修保养方面也更加的方便经济。

\

奔驰斯宾特驾驶舱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各部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对司机长途驾驶降低疲劳度十分有帮助。驾驶舱有大量的烤漆做装饰,中控集成有车载导航、倒车影像、影音播放等功能,下方为空调以及车门开关。

\

奔驰斯宾特采用全隔断设计,十足商旅范,整车百褶窗帘布局顾全隐私,中间的大屏LED电视及雾化玻璃可电动升降,多功能隔断设计以满足不同场合的格局需求。前置豪华多功能吧台,光纤氛围灯、BOSE杜比5.1影院级音响系统、蓝光DVD播放器、卫星电视、意式恒温咖啡机等汇聚各种科技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