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改装 3.5L自然吸气

2019-08-19 13:3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是采用耐脏的米色覆盖全车,超级奢华的隔断设计,配上32寸电动车载电视、音响系统以及豪华吧台酒柜,让埃尔法变成了一款商务休闲一体车,豪华感与科技感瞬间爆棚。私密性能超强雾化玻璃,一键升降,轻松掌控。清新自然的仪表台加上桃木素的点缀,个性十足。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在整体外观方面采用了比较霸气的设计理念,它那巨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它的前脸造型更加宽厚,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埃尔法蒙娜丽莎版,不仅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尺度,更从新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寄义,全新四座结构、至高地步。打造完善安宁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勾引的埃尔法奢华MPV。

\

\

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18款中规丰田埃尔法高低配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

\

\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豪华舒适性向来是这种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

\

\

埃尔法从设计之初就是针对高端消费市场而定,所以它的产品竞争力必然要豪华舒适,操控、油耗当然不是埃尔法的卖点;车内配置、座椅、空间静谧性以及外形设计是埃尔法消费者最关注的点,并且作为一台纯进口车,埃尔法的品质以及做工都延续海外工厂高标准设计。不得不承认埃尔法的乘坐舒适度、内饰豪华程度以及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远胜其他品牌。

公司地址:天津自贸实验区(天津保税区)京门大道38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3430 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