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维特斯最稀有的外观 商务改装价格

2019-08-19 14:11: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6座商务车,原装进口奔驰Metris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魏设计导向,奔驰维特斯豪华MPV,奔驰家族全新设计赋予了奔驰维特斯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订制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进口奔驰维特斯宜商宜家,相信定能引爆您的眼球。

\

2018款进口奔驰维特斯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内饰风格不俗,集成诸多使用性功能按键,中空调设计亦是可圈可点,几句现代美学享受。

美杜莎系列设计借鉴宝丽格SERPENTI系列为主题,采用蛇的素创作设计全新的整车内饰格调,宝丽格珠宝元素搭配进口特带虎斑檀木装饰,诠释智慧、权威与财富。

\

借鉴宝格丽蛇的形态,结合独一无二的设计配以精湛工艺,脱俗于写实艺术,以抽象设计的凝练与简约,采用螺旋造型平衡蛇犀利的视觉感官。整体系列设计采用925银为底,精细的镀以18K玫瑰金和白金双色材质。通体镶嵌锆石,隐隐闪烁的光芒引人注目。艳丽的红色合成宝石点缀蛇眼,产托整体造型灵动。黑玛瑙与红色的宝石相应成趣,色彩对比干练醒目。

\

整车内饰搭载的Oliver Hemming®游艇级钟表被18K玫瑰金/白金、S925银、玛瑙、红宝石以及数百颗锆石组成矩形环绕,独特切割,自然简约。

\

航空首长席座椅选用奔驰原厂迈巴赫S级行政座椅,电动一键式展开收回,三组记忆模式,是想电动调节功能(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成135°,符合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国内最顶级的商务首长席座椅为乘客带来舒适愉悦的乘坐感受。座椅皮质采用百分之三十真皮+百分之七十纤维皮质,人体接触面为真皮包裹,纤维皮质具有及其优异的耐磨性能,优异的透气、耐老化性能,柔软舒适,有很强的柔韧性以及现在提倡的环保效果。

\

桌板材质选用德国进口铝镁合金材料,质坚量轻、抗压性强、强量化。一体冲压工艺、造价极高。上万次疲劳测试零故障。桌板设计造型、承重量都是同行中最顶尖的。一键式电动伸缩小桌板,为隐藏式。需要时一键打开,不需要时电动一键收回,节省空间。可选配加装苹果电脑,用于商务办公或用于娱乐打游戏都能实现。

\

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带来更加大气明亮的照明效果,均匀覆盖后舱空间,PWM智能调光系统无色差准确调光,光纤变化柔和,使眼睛更容易适应光线改变。

\

借鉴宝格丽SERPENTI系列为主题,采用蛇的元素创作设计全新的整车内饰格调。彰显车质尚的坚持自我,追求至精至美、别出心裁的设计宗旨。蛇图腾标志在古罗马象征着智慧、活力与魅力,代表着生命的轮回、永恒的新生,从缪斯女神到埃及艳后都对蛇这一图腾符号青睐有加。在中国,蛇是十二生肖之一,被称之为“小龙”,寓意着权威与财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95378622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