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奔驰威霆改装版七座MPV 全国可上牌

2019-08-19 14:1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威霆在奔驰的MPV团队中,威霆绝对是一款举足轻重的车型,它不仅传承了奔驰的百年工艺,其尊而不贵的超高性价比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大多数人听到威霆就觉得它很高端,但其实它也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车型,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是奔驰,特可以私人订制改装,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基本数据,这款进口的奔驰威霆,它的长为5037mm,宽度为1928mm,高为1800mm。这是一款2.0排量的车型,最大马力211匹,传动力采用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威霆驾驶舱内饰以蓝色调为主,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覆,时尚又带有不羁的个性,奔驰威霆真皮包覆正副驾驶座椅,尺寸还算不小,坐在驾驶座椅上,基本上不会感到有压迫感,奔驰威霆商务车扶手处设有车载冰箱,可以在炎热的夏季随时给自己来一杯冰爽的冷饮。奔驰威霆中控台部分整体不繁复,简单大方,大屏车辆信息显示屏,极富有科技感和时尚感。桃木内饰的点缀给单一的驾驶舱增添了几分装饰气息。

奔驰威霆经典7座布局设计 无隔断布局的贵宾舱,前后舱可以无障碍沟通交流。奔驰威霆整个空间灵活多变,既开拓了空间,又宽阔了视野视线。

奔驰威霆前排双独立航空按摩座椅,与航空头等舱同等规格,浅灰色真皮包覆,填充物软硬适中,就连头枕都是高规格设计,给乘客无与伦比的乘坐体验,搭配腿拖升降功能,对人体整个乘坐体验都起到了非常好的支撑作用。后排三人沙发同样可以一键展开放倒变床。

高档商务车房车改装厂-销售中心,主营49-200万及以上房车品牌,奔驰商务车,国产/进口、原厂/改装,全系百余台现车均有现车在售:奔驰V级Vcalss,奔驰V260/进口V250,威霆Vito,斯宾特Sprinter房车,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定制版,大众T6凯路威灯全新起航,携完备阵容震撼来袭,不拘泥于惯例MPV的固化外型,更以全新晋级内饰与布局,给乘坐者带来现代娱乐化出行。奔驰商务车房车、奔驰V级价格

公司地址:天津自贸实验区(天津保税区)京门大道38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3430 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