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之星GL750平顶 可进地库商务车

2019-08-23 11:21: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GMC GL750商务之星,5715X2098X2200(mm)尺寸,3429mm轴距延续了美国商务车气氛的美学设计理念。车身高大而有力的曲线流畅,无论您是远离还是近距离,都可以获得极佳的视觉体验。 2.2米的车高可以方便地进入公共车库供城市使用。正面富有美国特色。盾式网格镀铬格栅中间镶嵌着三个红色字母“GMC”。

GMCGL750商务之星平顶可进地库的商务车

公司的自信充满自信。 HID氙气大灯均匀分布在汽车前部两侧,展现奢华与奢华;从侧面看起来圆润平整,没有多余的线条和贴花,这种时尚简约的风格促进了潮流的开放和闭合。 GMC GL750商业之星“回归内心”设计的真实感。 

上海将策房车专卖店:021-60644777

此外,变色汽车内饰顶,电动全景天窗,观景电动隐私窗帘,集成隔热玻璃,后折叠办公桌,LED阅读氛围灯,220V电源插座,10英寸多功能触摸屏等豪华便利设备为后舱乘客的商务办公体验提供完整的硬件支持; 32英寸电动升降LED电视,配有魔幻雾化玻璃,个人多媒体音视频系统,4G移动wifi,HARMAN高级影院视听系统,低音扬声器系统和其他视听娱乐配置,让商务人士忙碌工作累。

不仅如此,GMC GL750商务之星还配备了汽车制冰冰箱,隐藏式酒柜和电热水壶以及全自动咖啡机,让乘客在享受荣誉和奢华的同时享受美食和品味。一个人碰酒杯,喝一杯热茶,喝一杯咖啡“. 

GMCGL750商务之星平顶可进地库的商务车

我们的重生”明星保姆车“ -GMC GL750商业之星电力和安全性能人们也非常放心:GM VortecV8汽油发动机采用SMPI电子燃油发射装置;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具有定速巡航功能; 117L大容量油箱意味着“铁老头”一次性补油500公里; 241kw/4600rpm最大功率,5967CC排量,506NM/4400rpm扭矩宣布重生“明星保姆车”--GMC GL750商业明星是巨大的,但动力性能是“战斗”。

\

\

\

上海将策房车专卖店:021-60644777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2558695 赵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