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50质感强烈 商务车应对各种路面

2019-08-25 10:0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奔驰商务车V250迈巴赫版,高顶商务车全新规划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是选用了内嵌真皮外镶桃木的精美技术,进口奔驰V250改装6座商务车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时尚,奔驰V250商务车中央是一块高分辨率驾驶显示屏,科技配置还有超薄液晶电视、8.1寸独立悬浮屏、蓝光播放器以及DVB-T信号接收系统等。

奔驰家族跨入豪华MPV领域的新晋之作,奔驰V250迈巴赫版因为车身尺寸的重校以及新式镀铬中网的加入而变得协调、灵气得多,前脸魅力以及车身曲线流畅感直线飙升,甚至称得上惊艳,天使翼型LED大灯颇有点睛的意味,此外还融入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功能。

dealer_default_49504604223849acb04ffafe0bb879f8.jpg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商务车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还有多种辅助系统保护您的安全,例如:定速巡航系统、小刘胎压监测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

dealer_default_5ab0270038764560880cd318ee16a94d.jpg

进入到奔驰V250迈巴赫版的驾驶舱,采用奔驰现款轿车的设计风格,豪华之感十分浓郁。整个车舱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中控的胡桃木覆盖以及周边镀铬的律动的装饰条,轻而易举的将奢华感受烘托出来。奔驰V250迈巴赫版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dealer_default_a5eb41c522884a0c91f93b645fb9aab6.jpg

懂车的人都知道全车最舒服的位置就是中排了,作为一款商务车怎么可以不对中排设计的更加舒适呢,两个独立的老板座椅功能十分齐全,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手工缝制而成,通风、加热、360°旋转、四段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填充非常充足,质感强烈,轻松应对各种路面

dealer_default_167c4e8c4aef4d0790fd93d94f0277c1.jpg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商务车改装,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dealer_default_f0fd375d0f8845468dcccc9bcd31e225.jpg

车顶设计了空气对流多功能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星空。奔驰V250迈巴赫版豪华商务车动力很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V250迈巴赫版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dealer_default_7c2951650fe2428195c9627a562f3044.jpg

奔驰V250迈巴赫版与奔驰V260的很大区别在后尾门上,V250更加方便,后尾窗可以打开,打开后尾窗取东西等等非常方便,而打开整个后备箱后空间非常大。驾驶舱选用高档木饰,奢华典雅。全皮质包裹的驾驶舱让驾驶的乐趣与驾驶的享受合二为一

dealer_default_0ed537d0912a48d291cb04b3aaeb3148.jpg

迈巴赫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以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 ,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它摒弃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挺拔、肃穆、古板的遗风,追求宏伟、生动、热情、奔放的艺术效果。迈巴赫风格是充满阳刚之气,汹涌狂烈和坚实的,多表现于奢华和夸张和不规则的排列形式,如皇室宫廷的范围内。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433471 聂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