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奔驰GLE350/450 超大尺寸的跨界SUV

2019-09-06 14:59: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促销日期: 2019-09-06 至 2019-12-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20款美版奔驰GLE发布,新款分别为GLE350和GLE450两款。超大尺寸的跨界SUV,更加舒适豪华,尤其是前排的驾驶座,GLE的前排座椅宽敞且高度可调,即使在底座装饰中也是如此。选项包括各种按摩功能,可调节支撑,冷却和加热,延伸到扶手。后排依旧是很普通,但是足够乘坐。

配置 5座,前座椅加热带记忆。双12.3英寸屏,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并道,倒影,LED灯,电动调节方向盘,氛围灯,智能卡,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电尾门,行李架,选配;主动并道辅助

2020款奔驰GLE350外观依旧保持奔驰SUV霸气的样子,前栅栏两条金属条配上奔驰大三叉戟标志,两侧车门内嵌样式,加上大尺寸轮毂的轮胎;基础GLE350标配后轮驱动,合成真皮座椅可在前面调节功率,还可以选择GLE350的全轮驱动,具有附加主动安全技术的包装,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车道控制。

2020款GLE350内饰的舒适性和空间有了很大改观。柔软的皮革内饰,哑光木质装饰和Burmester音响系统是可选的增加项目。最新的GLE比去年的型号长约5英寸,更加新版的GLS或许更大。

2020款奔驰GLE重新设计拥有两个新的发动机选择发动机,一个额定功率为255马力的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一个3.0升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48伏电动系统,功率为362马力,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区分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