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Urus现车18款低折价 天津港售

2019-09-06 16:39: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兰博基尼Urus 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前大灯采用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增加LED大灯,在尾部造型设计上,同样采用LED尾灯,采用经典的“Y”字型样式,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相比添越Cayenne Turbo S等车型都要更大。

18款兰博基尼Urus内饰设计上同样豪华运动,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

18款兰博基尼Urus搭载的是一台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478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米。

\

新款兰博基尼SUV,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保持了兰博基尼家族棱角分明的外观造型。高挑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尾部采用家族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兰博基尼Urus的定位是一款大尺寸高性能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比路虎揽胜还长了18毫米。Urus的车身比卡宴大,略小于奥迪Q7,这主要是为使其拥有更好的操控性。

\

在外观设计上,2018款兰博基尼Urus前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前大灯采用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增加LED大灯,在尾部造型设计上,同样采用LED尾灯,采用经典的“Y”字型样式,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相比添越、Cayenne Turbo S等车型都要更大。

\

车型特点:全新兰博基尼Urus的定位是一款大尺寸高性能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990/1990/1660mm,比路虎揽胜还长了18毫米。URUS的车身比卡宴大,略小于奥迪Q7,这主要是为使其拥有更好的操控性。由于该平台的属性,兰博基尼SUV车型将会是前置的结构,与Gallardo和Aventador的后置完全不同。

\

18款兰博基尼Urus内饰设计上同样豪华运动,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

提供包括STRADA(街道)、SPORT(运动)、CORSA(赛道)、SABBIA(砂石)、TERRA(越野)、NEVE(雪地)以及EGO(自定义)七个不同的驾驶模式选择。 在动力性能上,2018款兰博基尼Urus搭载的是一台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478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米。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动力性能的提升,让新车满足了车主对动力的更多需求,同时具备了跑车的新能与轿车的舒适,是一款豪华SUV车型。

\

兰博基尼URUS轴距达到了3003mm,车身长宽高5112*2016*1638mm,明显要比卡宴大了一个尺码,除了低矮的轿跑风格车身高度之外,其他规格都完全与宾利添越不相上下。非常宽大的车身对于一款五座SUV而言,可以纳入大型SUV的范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3343 陈龙 陈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388091525 刘瑶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