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豪轿19款奔驰S560 天津分期诚惠价

2019-09-07 13:47: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长轴奔驰S560在外形上最大的竞争力就是它有着和S级相似的母体,但从细节处可以端详出它的贵气,既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低调奢华有内涵。19款奔驰S560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奔驰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19款奔驰S560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

19款奔驰s560动感活力而不咄咄逼人,精雕细琢又不过分花哨。自动泊车系统的性能也得到了强化,可以在平行和垂直两个方向,激活方向盘的制动控制。空调风量调节旋钮上的纹路细密精致,选择风量后,还能隐藏进面板。同样的统计决定设计车门开关的位置超级自然。

19款奔驰s560动感活力而不咄咄逼人,精雕细琢又不过分花哨。自动泊车系统的性能也得到了强化,可以在平行和垂直两个方向,激活方向盘的制动控制。空调风量调节旋钮上的纹路细密精致,选择风量后,还能隐藏进面板。同样的统计决定设计车门开关的位置超级自然。

首先方向盘由原来的两幅式的设计改成了三辐式的设计,要说唯一不足的就是方向盘的LOGO依然采用了奔驰的风格。仪表盘和人机交互大屏依旧采用了同一款液 晶屏的显示,科技感瞬间爆表!座椅方面这部车采用的是更豪华的Nappa真皮设计,就光视觉感受就非常的豪华

S560各种豪华操作功能全部一应俱全,腿部承托相当到位,让你在长途乘坐的时候感受到的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体现,车门关上的一刹那,仿佛置身于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全自动的遮阳帘让你感受到成功人士真的是人生必须追求的境界。

另一方面的改变,新款S级将增加S560车型,该车的谍照我们之前有报道过。新加入的奔驰S560将成为奔驰S级家族中车型数字最大的车款(在此我们将S600归于梅赛德斯-迈巴赫车系),所以在动力方面应该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本质;客户的信任就是我们服务的理念;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的追求;本店秉承客户至上 的理念,一对一的一站式服务,让您买的放心,开的舒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越汽贸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639817 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