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丰田威尔法2.5L 国六排放促销低价

2019-09-09 10:3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威尔法双擎搭载了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前后两台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6千瓦,最大功率转速4700rpm,最大扭矩是198牛米,扭矩转速2800-4000rpm,电机总功率是155千瓦,综合最大功率是119千瓦。

\

19款丰田双擎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格外的几许调配。可主动敞开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仍是关门,只需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结,相对别的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规划为阿尔法增色很多。丰田埃尔法具有超越3米的车厢长度和1.35米的车内高,前脸外型规划共同魅力,极具力气感很强。前大灯的全体外型也变得更为锋利也明显透彻,加入了LED光源,联系格栅与大灯组。

\

内饰部分,桃木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触感非常的不错,它的操控配置内容也是非常丰富的,像是盲点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刹车辅助、下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等一些较为常见的配置内容它都是有的,这令它行驶起来更加的平稳、安全,采用的双侧电动门设计便于后排乘客上下车。

\

2020款威尔法在我国发售将会是配备2.5L的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同时配有电控四驱系统,在车辆安全方面还有一系列的辅助驾驶的系统,相信凭借这这些,威尔法在国内会像埃尔法一样受到大家的欢迎

\

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这款车采用的是高级真皮座椅设计,前座椅带有电动、记忆、通风、加热功能,副驾驶位还带有腿拖,二排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还配备了飞翼头枕、腿拖和小桌板,且车内采用的是三区空调设计,并配备了水离子空气净化器,这令车内可以保持一个相对舒适的空气环境。

\

新一代的威尔法丰田埃尔法的V6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凭借6速自动变速箱,6缸车型的实际油耗也不算高。而且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张扬个性、引导潮流——我们让您经历梦想与现实的对话!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