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现车促 超豪配置详情曝光于世

2019-09-11 16:23: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车价格,和铮内饰驾驶舱规划简洁,但整体看起来更精致美观,中央控制通过新计划,不像旧车型采用分体式结构,所有功能区都集成在内一个区域,简化了布局。奔驰威霆商务车驾驶舱的最大亮点是多用途方向盘,中控台类似于特斯拉Model S超大型液晶屏,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点控制和触控响应活跃。 

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奔驰威霆商务车豪华MPV流线型高端,时尚奢华,优雅气质;外观简洁大气,双横幅进气格栅更稳定,大功率前大灯计划显示整车质感。天地,旅程,商业工具,天生奔腾。无敌,“抓住”了所有众生,奔驰威霆商务车威慑房车的高价值,高品位,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产品。

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奔驰威霆商务车后车厢中的大多数功能都由触摸屏控制。位于左前座旁边的大型彩色触摸屏是主控制屏幕。顶部的不同图标对应不同的功能。只需触摸图标即可启动该功能。屏幕的同一侧与前车厢有一个呼叫装置,这是两辆车之间进行通信的重要事情。 

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款奔驰威霆商务车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2180mm,轴距为3430mm。 M274系列也是最新一代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这是一款7G-TRONIC PLUS七速手动变速系统。通过直接选择,换档灵敏,平稳,功率输出可以自由响应各种路况。车身颜色的保险杠与整个正面相得益彰,三个全新设计的镀铬中网,带有大型三角星标志,展现出强烈的金属质感和沉重的品牌积累,延伸至楔形卤素灯在双方。这款灯饰有完美的天使翼弧,是奔驰威霆商务车高度认可的新一代家族式外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2558695 赵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