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 凭实力圈粉物超所值

2019-09-11 16:4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faec4961b31f0bf9a662ed1e7ffa144e.jpg@!64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揽胜揽胜创世加长版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尖峰的驾驶技术、大师级工艺、对揽胜独特轮廓的全新呈现、悬浮式车顶、蚌式发动机罩以及分体式后尾门,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在设计上相对于老款而言可以说是一次重生。

97861abaaa29f1c669b4185e1492972a.jpg@!64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新车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新车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

66be92df393e4976440e435f00581d01.jpg@!64

19款路虎创世加长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

6b89c2e9c78cac48f641527b5a140e97.jpg@!64

1c99c172331e82c324d852c1e032b65e.jpg@!64

19款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版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 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 驶信息一目了然。揽胜行政版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新车的音响系统可以方便地与U SB和iPod等设备相连接。

908e9f5095205c96e58acaf967bbfc14.jpg@!64

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动力上有着很大的进步,就加速而言已经达到了跑车水平。先进的即使和动力支撑使它成为高性能行驶利器。电子部件使用使操作这台大家伙并不会太过费劲,全景式摄像头在复杂的路面相当有帮助。在角度打的倾斜沙堆上策马扬鞭、动力强劲、操控灵敏,直线条方正大气而不显粗糙,尽显威猛霸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02026778 解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