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丰田酷路泽5700 V8兰德SUV中东版

2019-09-12 14:28: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现车的详细咨询,特低价售全国,全年最好购车时机已到,炎炎夏日保税区目前福利非常丰厚,优惠力度持续升温,此时绝对是抢购爱车的最好时机,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那么,这款陆巡5.7的性能到底如何呢?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GT版前脸简洁大方,精悍帅气,中网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镀铬并贯穿大灯,大灯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头灯采用了透镜设计,,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镀铬保护装饰,简洁而帅气,硬汉风采依旧,但是变得更加的时尚。新增行车流水灯,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

19款兰德酷路泽57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napa棕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

      全新一代的液晶仪表盘加上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版前后排距离非常宽裕,就算个子较高大的男士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有丝毫的压制感。而且后排带有娱乐DVD,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为壁挂式的,使用起来方便,这样可以使兰德酷路泽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尾门开启是电动的,也可以在驾驶席来按钮控制,工具盒的盖子为实木材质,可想丰田对于车细节还是比较理想的,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还是物有所值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212887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