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玛莎拉蒂总裁SQ4 杰尼亚皮内饰体验

2019-09-14 08:3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配置:杰尼亚皮内饰,雷达测距,头枕三叉式缝合,棕色原木内饰,阿尔卡塔拉顶篷和内柱,真皮实木运动方向盘,周身底裙包围与车身同色,前中网镀铬灯眉,LED灯,环车影像,红卡钳,换挡拨片,电动侧窗帘,电动后帘,遥控启动,四门智能卡,电吸门,并道辅助 ,哈曼卡顿音响,前后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座椅,脚感电尾门,20钢圈。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四驱运动版的改变是很可观的从引擎盖延伸至整个车身,流畅的设计使整款高档跑车具有极高辨识度,跑车般的线条施加在新总裁上看上去很和谐,让车长超过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直瀑式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18款总裁拥有前所未有的宽敞驾驶空间,座椅超乎想象的舒适感,63x50x33的超大后备箱,即便是两个行李箱也是轻松容纳。不过后排多功能控制中心的面板太过突出,因为四轮传动的车管,地板鼓起面积也太大。这些都会有些影响到乘坐者的整体舒适感

新款总裁依旧延续了马萨拉蒂的奢华质感,高档的内饰用料,搭配大量实木装饰,造型优美的仪表台和中控台,线条流畅的车门,都给人一种奢华的驾驶氛围。18新款还增加了后排显示器、车内冰箱,两层式遮阳车窗,和两个可以独立调节前后的后排座椅。功能丰富的全液晶仪表盘能查看整车状态和各种旅行资讯,不过暂无中文版。同时整个操作盘的按键太高反而显得烦琐,电动座椅的按钮做工也不够精致。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基本参数:长*宽*高 5262*1948*1481MM 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 441马力 V6 轴距:3171MM 油箱容积:80L,燃油标号:95号汽油 行李箱容积:530L,最大功率:301KW 最大扭矩:550N.M   

最大功率转数:5500,档位个数:8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百公里油耗:9.7个,百公里加速度:5.1秒,最高车速:285(km/h)。这样的一个参数完美的向您展示了新款总裁的爆发力,这是一辆能在陆地让您体验在战斗机上驾驶感觉的一款完美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骑之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58789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