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海拉克斯Hilux TRD现车享高额福利

2019-09-23 16:3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1cef9757c506b995.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丰田海拉克斯这部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威猛,拥有宽大硬朗的车身,强健有力,外张的挡泥板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改动最大的地方是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下部更加突出,而后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拖车横梁,使受力更加均匀,更适合野外生存。

411c9ac3bd2d51c4.jpg

46200474fd07d21d.jpg

19款丰田海拉克斯四驱GLX SR5最近这款王者皮卡悄悄的完成了升级换代,新一代的海拉克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面亮相,和旧款几乎没什么两样,使用了银色的喷漆涂装,两侧加入红色的喷漆涂装,给人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

234837cec79c175c.jpg

19款丰田海拉克斯4.0L汽油TRD版 自动挡 后差 三气囊 导航屏倒影 分时四驱,led灯 前排自动空调 电动车窗 遥控电动门锁 冰箱 巡航定速 265 / 65 R17寸合金轮毂 前碟后鼓 双叉臂前悬挂系统 钢板弹簧式悬挂 ABS,EBD,BA,VSC 坡道辅助 前排气囊 驾驶座膝盖气囊 前后挡泥板 新款TRD彩条 电动镀铬外部后视镜 脚踏板 镀铬门把手 后保险杠镀铬 高级布座椅 后排杯托 数码钟 化妆镜 遮阳板 间歇雨刮 USB快充 AUX 6扬声器 蓝牙免提 ECO 镀铬前栅 前后雾灯 胎压监测 多功能方向盘 TRD外观包:日行灯 尾翼 前小杠 切割轮毂 红/红 红/黑 蓝/黑

5f7fb052c7f2daa5.jpg

19款丰田海拉克斯四驱GLX SR5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2.7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为六速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稳定性极强,用了几十年都没有出现问题,被很多车企纷纷模仿。

98a60d4abc3fb15e.jpg

9fa1dadb28878273.jpg

19款丰田海拉克斯皮卡GLX-SR5汽油版配置: 前小杠 大屏倒影液晶仪表6速手自一体遥控钥匙及四门中控 四门电窗三气囊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 17铝轮二/四驱分动自动空调后空调出风口前后保险杠镀铬前小杠 6喇叭踏板彩条电动调节镀铬后视镜及门把手镀铬中网 前雾灯高级织物座椅 中央扶手 数字时钟四门及仪表盘银色装饰条 高位刹车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淼津鼎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21777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