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XE 越野车多款配置

2019-09-24 11:3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进口日产尼桑途乐Y62 4.0/5.6 SE/XE现车均已到店,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全国最低价开售。



我们再来看看北美版的日产Y62途乐(阿曼达ARMADA)外观方面相比中东版/中规日产Y62途乐则好了不少,但也不是说北美版日产Y62途乐(阿曼达ARMADA)要比中东版/中规日产Y62途乐改变了多少。其实也就仅仅是一套包围的效果,就让这代日产Y62途乐看起来要顺眼得多。所以现在无论是你开的2010款还是2016/2017款还是2018款最新款日产Y62中东版/中规途乐,他们的外观都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

酒红的真皮,原车的迎宾灯,安装后排娱乐,氛围灯,鹿皮顶,桃木内饰,大屏导航,座椅加热等等

​途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4活塞卡钳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自身的安全性能。配备了265/70R18全季节轮胎,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带你玩转越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越汽贸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639817 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