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FJ酷路泽 硬派越野红色最抢眼

2019-09-26 10:0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这句深入人心的广告词是中国消费者对于丰田汽车最初的认知,虽然作为广告用语有些夸大其词,但对于丰田的越野车系来说并不是过分的褒奖。FJ酷路泽作为丰田越野车系的代表,经过了40年历练,良好的口碑已深入人心,完全有实力和路虎、吉普等专业越野品牌抗衡。

\

说起越野车第一反应是丰田FJ酷路泽,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 车型,是丰田车型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舒适、实用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吸引人的。FJ酷路泽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阶梯式车架所用为厢式钢梁。前轴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行程接近20cm;后轴则为非独立悬挂,行程更大。配备五前速自动变速箱。

\

熟悉丰田家SUV的同学都知道,在丰田旗下的SUV阵营中,“酷路泽”这三个字就是代表着强悍的越野。比如有着“陆地巡洋舰”之称的兰德酷路泽,被车迷戏称“霸道”的兰德酷路泽·普拉多,以及今天我们带到的这位FJ酷路泽。尽管在整个酷路泽家族中,上有“陆巡”这样的百万级SUV压阵,下有堪称三十万无敌手的“霸道”。但他们都丝毫无法掩藏住位处中游的FJ酷路泽的风采!因为,丰田FJ酷路泽可以说实在整个家族中最具个性的一位。

\

\

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挡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丰田(平行进口)长*宽*高:4670*1905*1830MM 车身布局:5门5座SUV 综合油耗:11.9 轴距:2690 ,V6 最大马力:275 最大功率:202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380 最大扭矩转速:4400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334000 孙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