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三菱帕杰罗V97 新车配备天津港价格

2019-09-27 10:23: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车型]2019款三菱帕杰罗 V97 GLS 3.8L 金标顶配

[配置]金标GLS 3.8L, 真皮座椅,滑动可开启天窗,8气囊,后挂备胎,243匹马力,5速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高位刹车灯,6.1寸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第三排头枕等。

\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

19款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 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 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

内饰方面:19款三菱帕杰罗相较于老款,档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对称性的中控台加入了木纹饰板的装饰,瞬间感觉档次感满满,中间部位镶嵌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车载互联、蓝牙、GPS导航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在 座椅方面,该车采用仿皮+真皮包裹,舒适性上也还不错。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主/副安全气囊、定速巡航、中央差速锁、电动天窗等,配置很是厚道。

\

动力方面:三菱帕杰罗V97 中东版本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此车搭载3.8V6发动机,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0马力,在越野车中马力已经是很强劲了,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此车最高时速能达到200km/h。真是大胆的设计,全时四驱的表现是越野车的标配。

\

北京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A一区2207号

天津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滨海八路138号独立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富洋汇通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1888-7239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