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塞纳全港低价 可个性豪华定制

2019-09-27 17:48: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1901e6862bd16456.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塞纳,仍然划分为五个配置级别,分别是低配L、中配LE、高配SE、次顶配XLE以及顶配LTD。

854200c2cf765412.jpg

双侧电动侧滑门带尾门,而且侧滑门的滑动槽很巧妙的设计在第三排玻璃月车身中间,算是隐藏式很协调!

bc2be7ec86aa1326.jpg

17寸合金轮毂

800baaddb044facd.jpg

多功能方向盘

bb8e9dd3d37b5eea.jpg

19款丰田塞纳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在配置上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中控台是中期改款的重点,新的内饰在设计上更有质感了,使用起来也非常直观、方便。中控台的用料有所提升,很多位置都使用了软触感的材料。

54c3e3ce4a00f016.jpg

2019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52139627 曹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