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进口商务奔驰V260 津港现车实促

2019-10-11 13:1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V260L浩瀚星空系列全车包袱施瓦兹黑色意大利DINI真皮,浩瀚星空系列搭配了ALCANTARA深灰麂皮绒。施瓦兹黑色是一种低沉具有浑厚力量感的柔和暗色,它营造出整车内饰的寂静气氛,增添了些许生动。

动力方面,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搭载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G-TRONIC 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方面,全部采用后轮驱动。

奔驰V级V260L商务MPV,整车长宽高5370*1928*2080,蓝牌C照国六排放标准。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侧延伸,熠熠生辉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标镶嵌其间,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

奔驰V260L浩瀚星空系列由于天然树瘤组织密度大,质地坚韧,奔驰V260L浩瀚星空系列我们经验丰富的木皮工艺经过多次试技术改进和试验,最终将其完美贴合的曲面装饰件上。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