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依维柯欧胜单体房车 车体轻巧驾驶安全

2019-10-21 14:4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这款极具性价比的房车采用的是依维柯欧胜底盘,3.0T的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国五排放标准,外形尺寸:5990*2310*3150(mm),C证蓝牌,符合国家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标准。此车为经典款大额头无拓展设计,荷载人数6人,整个车体为免漆彩色铝板,配以多美达3米带LED照明的3米遮阳棚,车顶标配200w太阳能电池板,整备质量3400kg,车体轻巧,驾驶更安全。

\

这款依维柯C型房车采用半连接式车体设计,在较差路况行驶中,可以增加缓冲力,抗颠簸;车头采用旌航房车新研发的保时捷式额头,流线感更强,可减小风阻;欧胜底盘与之前依维柯宝迪底盘相比,中网为分体结构,下半部分与保险杆融为一体,使前脸更具层次感。车身外部为外接电源,水箱注水口,贯通式储物箱,专业房车专用外推窗,标配10kg燃气罐,未配备外置厨房,可加装。由于车身较长,后视镜和同级别的轻客一样,采用了后视镜双镜面的设计,还带有电动调节和电动加热功能,使用便捷,尽可能的保证行车视野。

\

登上这款依维柯C型房车,感觉眼前一亮,车内布局设置十分合理,车门上方为生活区控制面板,简洁明了,易于观察和操作;左侧依次为厨房区、卫生间和后置上下铺床;右侧为一张1900*1600(mm)的顶置额头双人床,旁边为24吋液晶电视、85L冰箱和影音系统,正对面为双人对卡座,可拼成一张1750*1100(mm)的单人床。

\

\

\

驾驶室的设计依旧延续了海外版New Daily的设计,中控台大部分为塑胶材质,为同级别主流水准,但做工细致程度高,符合以实用性为主的概念。前排两个座椅设计贴合工程学,靠背和坐垫两翼亦有饱满的填充物,乘坐感受较为舒适。中控台的布局简单明了,一块8英寸的电子显示屏非常显档次,旋钮阻尼感适中,按键给人的物理回馈也很清晰,习惯之后完全可以实现盲操。方向盘还是依维柯家族式的设计,可多项调节,方向盘上的按钮功能显示清晰,而且设计的非常别致。仪表盘是常见的两个圆形仪表加一块液晶屏的配置,看上去比较简洁,

\

\

\

厨房区平操作台上为一个大容量FRP洗菜池,方便清洗大件物品;标配900W的电磁炉;

烟雾报警器在上方储物格下,还配置一个220V电源,可以方便使用电水壶;下方的储物柜空间也很大,上层可以放些碗盘等易碎物品;厨房区带有外推窗,这款房车的每个推窗都带有遮阳帘和纱窗。

\

车尾为纵置上下床铺,上层为1.9*1.1米的单人床,后方有阅读灯和两个富生音响的喇叭,下方为1.9*1.1米的双人床,上下床铺都有外推窗 ,利于车内空气流通;上铺床的面积较大,即使不住人,也可以放置行李物品,并且配有隔帘,私密性比较好。

\

车尾左侧为封闭式卫生间,下沉式的设计使得卫生间内高度达到了1.9米,配有赛特福德可旋转式抽拉马桶,不锈钢淋雨花洒和洗手盆,马桶黑水箱容积为16L;顶部为双向换气扇和感应式照明灯,带外推窗,便于空气流通,毛巾架、储物格、梳妆镜俱全;特鲁马单燃气热水器,本车清水箱容积为180L,灰水箱80L。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