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迪雅寻路者C型房车 舒适宽敞配置价格

2019-10-23 15:17: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阿迪雅寻路者自行式房车,这款阿迪雅Compact寻路者房车采用菲亚特Ducato底盘打造而成,搭载2.3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额定功率96kw,满足欧五排放标准,90L油箱满足超长续航,同时ABS+EBD刹车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保证了驾驶安全。车辆尺寸为5983*2430*2860,最大允许重量为3300kg,最大牵引重量2000kg,整车荷载4人,整个车长小于6米,蓝牌C照就可以驾驶。

\

车身左侧设计了一个手推窗,两个冰箱散热口及黑水箱舱,还有市电接口及注水口,通过市电接口可连接220V市电为房车生活区供电,同时为电瓶充电,在房车营地或者有条件使用电源插座的地方均可使用。通过注水口可以为车内的净水箱补充生活用水。

\

进口阿迪雅寻路者将乘客门设在了车身右侧,靠近车门的位置设计有燃气罐舱,专门用来存放燃气罐,供车内燃气灶及燃气加热器使用。舱内共有两个燃气罐位,并带有双层保险固定带,避免车辆行驶中燃气罐在舱内磕碰。在乘客门的右侧设有一个手推窗,手推窗下方还有一个储物舱。

\

房车内部根据房车尺寸大小,布局也稍有不同,驾驶室与客厅完全贯通,让人视觉上感觉更加的通透宽敞。从前到后依次是、客厅、整体厨房和卫生间,车内商务气息较浓重,温馨又豪华。正副驾驶座可向后180°旋转,和后排卡座沙发形成对坐形式,右侧还有额外设置的一个单独的三人座椅,总共可供5人乘坐,并配置一个升降桌,将升降桌降下还能与沙发拼成一张单人床。三人座椅拉开也可变成沙发床。在卡座沙发的上方分别有两个带锁止的储物柜,方便乘客放置一些生活用品也不会滑落。

\

\

在卡座的上方是一个1900*1400mm升降床,床位的一侧配有两盏阅读灯,车厢前端额头顶部设有一扇大尺寸外推天窗,额头两侧则可用于储物。

\

厨房位于车门左侧,燃气灶采用了集成式三芯燃气灶,带电子点火功能,三个灶眼大小各不相同,适合不同的烹饪需求,如煲汤、炒菜等。燃气灶与洗菜池为一体式,燃气灶部分配备了黑色玻璃盖板,不使用时可保持桌面平整,洗菜时方便使用。该车还配备了可连接外部水源的140升净水箱及85升灰水箱。

\

厨房还配置了吸油烟机、照明灯、置物架、储物柜、100L的冰箱、微波炉等各项设备应有尽有;不管是保险蔬菜水果还是厨房用具的放置都非常的方便。

\

卫生间位于厨房对面,内部空间可能稍显拥挤,配置有洗脸台、淋浴器、马桶、梳妆镜等一系列设备,酒店浴室风格的几款厕所和淋浴,为休闲时光增色不少。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