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保时捷卡宴Cayenne媲美跑车运动性

2019-10-25 11:5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保时捷推出了全新一代卡宴,该车凭借着超强的科技感让无数消费者期待 . 全新的19款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

保时捷卡宴利用最简约的线条来塑造出流线的外观,线条刻画依旧有力,让人轻易地联想起那经典不衰的设计。卡宴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均做的非常彻底。

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

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全新Cayenne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汽车城汽车超市三楼B区B3-11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910935494 王岩峰 (同微信-贵州省客户专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