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 价格配置优惠

2019-11-06 13:14: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加版路虎5.0创世加长 白/红 配置;五坐变四坐、左右腿拖,HUD抬头显示,ACC雷达测距,1700W音响,10.2寸后排娱乐,21寸轮,加热风挡,24向气候通风加热按摩前座椅,皮顶,前冰箱,加热桃木方向盘,环车影像,五门电吸,自动泊车包,后排电动座椅便利包,前后排可加热和通风及热石按摩功能,后排商务座椅,滑动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隐私玻璃,隔热挡风玻璃,多功能加热方向盘,2代地形;环境氛围灯;环影;无钥匙进入;电吸门;电尾门;自动调光后视镜;应急备胎;侧窗电动遮阳帘;12.3寸TFT仪器显示,高级脚垫;4区空调,DVD播放机。

\

20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一直凭借霸气的外观,高人一等的驾驶视野,以及良好的舒适性,而受到许多车友的喜爱。当然一些身材较小的女车主,也是非常喜欢,因为路虎揽胜行政巨大的车身可以给她们强烈的安全感。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还是改的更为帅气优雅的,还好不像一些车型一样越改越难看。19 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揽胜创世加长5.0的性情是清楚光鲜的。年轻、阳刚、硬派。它霸气又低调,厚重不失优雅。揽胜一向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存 了传统,格外闪烁魅力。骨子里透着成功二字!路虎揽胜行政5.0创世加长行的性格是清晰鲜明的——年轻、阳刚、硬派。

\

2019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5.0全车真皮包裹,批示官式的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包含仪表台,放眼SUV界,能和路虎内饰一 拼的还真没有几个。精致、优雅、奢华的最终触感与为乘驾职员营建的顶级体验完善连系。路虎揽胜行政版经过车内空间优化计划,险些能知足每一名对后排有刻薄请求的消耗者。太多的电子部件利用,使操纵这台大师伙其实不会过分于费力,供应的全景摄像头在繁杂路面相称有辅助。路虎揽胜的计划气势派头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构造,将为消耗者带来更加舒服、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精彩的公路行驶和杰出的越野能力在业界也很有声望。而且专用来宁静下坡的HDC(Hill Decent Control)陡坡缓降体系,开关都设在中控台挡杆后方,操纵浅易之极,处置艰苦路况的使命,

\

\

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方向盘两侧的控制拨杆模具相当精致,整体细腻极富手感,整车仪表台采用真皮压制包裹 提升了整车质感。人性化车内设计,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

\

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内饰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双画面技术科满足前排乘客不同的观影需求,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

\

座椅方面,2019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2019款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

20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版二排可选的普通行政座椅或是单人专属行政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而前排座椅则可向前滑动以提供更大的空间及舒适性。为提高便捷性,尊崇创世加长版还标准配备了电动侧窗遮阳帘以及全景天窗,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的储物空间。

\

19款路虎揽胜5.0创世加长搭载5.0T V8发动机,8速变速箱,长宽高5200*2073*1880mm,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3120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50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