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林肯领航员商务SUV 年底港口现车特价

2019-11-07 16:3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来到这样的车身尺寸,领航员更有资格与凯雷德SCALADE ESV展开直接竞争,而它的优势会建立在豪华感之上。换代之后的领航员,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在细节的质感提升上,家族Logo的进气格栅,整车几乎完整保留下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甚至连那个夸张的风火轮轮圈也不放过。气势磅礴之余,一扫以往的“大老粗”形象。

领航员全部采用深色设计的玻璃巧妙地隐藏了C柱和D柱,让车窗整体呈环绕式,突出豪华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车内乘员的最佳视觉和私密性。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目前已经成为各个豪华品纷纷效仿的潮流设计,不过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的尾灯依然能形成独特的辨识度。有趣的是“鲨鱼鳍”式的电线被置于车顶前方,这也是为了确保信号接受度最佳,所以也不需要墨守成规了。

领航员在内饰方面更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前老款林肯领航员便是内饰太过于毛糙,并且塑料感极强,以是才销量欠好。这一次林肯转变了美式车“粗豪”的门路,新车整体内饰看起来更为精美了。中控台按键、旋钮造型简朴,布局规整,利用起来十分利便。中控台上一块尺寸巨大的悬浮触摸屏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这款车配有加热方向盘,12寸LCD液晶仪表盘,10寸LCD触摸显示屏,以及全车窗一键升降。另外,本车还配有最近特别火热的氛围灯,让您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在车内营造不同的氛围。座椅方面,其前排的主副驾驶座椅具有通风加热以及记忆功能,第二排的座椅采用的是倾斜滑动主席座椅,同样具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让您可以随时享受最舒适的坐姿。

19款块头巨大的领航员,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不过,遗憾的是第二排座椅并不能前后移动,所以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拓展性差一些。另外,领航员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行李厢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电动尾门的按键在左侧,而非尾门上,这会让刚接触的人有些不知所措。

2019款林肯领航员全新上市,19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自适应氙灯,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带加热功能前挡风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后排私密玻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氛围灯,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蓝牙USB连接,方向盘后视镜及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后摄像头、定速巡航、电尾门 触摸屏 分辨率增强 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20项座椅、四区空调、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门把手灯、后排手动遮阳帘、电吸门 环影 并道 M包(20轮 黑色行李架 M套件 M真皮方向盘 全景天窗 陶瓷挡钯、电尾门 加热方向盘 前座椅加热)NAPPA座椅、座椅通风、七座座椅

2019款林肯领航员3.5T双涡轮增压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636/2123/1933mm。 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值得肯定。3.5T双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 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