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2座现车 考斯特12座降价中

2019-11-08 15:11: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丰田考斯特额作为一款实用性与舒适性并在的中巴车,在中国的发展也具有自身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我们掌握其本源,防患于未然,相信依靠丰田考斯特的优良品质以及商务车改装的神奇技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一定也可以大放光彩。

651611ca6deb904e.jpg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豪华版为米黄金色,外观的设计简洁大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则更加注重了对外观的美观性以及行车安全装置的衬托。车身增加中线,不会使车身的颜色单调,更增加了车身设计的层次感以及灵动感。在车头的改装设计上,色调不再单一,镀铬前格栅再加上醒目的镀金丰田标志,更体现出车头设置的精细美观。大灯以及雾灯均才有镀铬技术,增加车身的美观。

9c68bb775467cbcd.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增加隔断设置,在驾驶席与乘客席之间增加隔断,一方面可以给驾驶人员一个安静的环境,注意力集中,保障行车中的安全。另一方面,对于乘车人员来说,看不到司机,望不到前方,犹如处在密闭之室,忘却旅途中的疲惫感,丰田考斯特改装虽然不能完全消除我们在旅途中的疲惫感但是却也可以带给我们足够的舒适感。

2b905b4b9eb8ddfc.jpg

29549fffeb898fc9.jpg

舒适的航空座椅还配备了自动调整设备。自动调节座椅前后之间的距离或背部的角度休息,夏季通风或冬季自动加热设置,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进行修改。丰田考斯特采用了内部地毯和窗帘的选择有很多种。我们可以选择布艺窗帘,或者您可以选择褶皱窗帘。你可以在体内选择其中一个。

3d954fb2fc5dbe16.jpg

895e3bb37b622dee.jpg

丰田考斯特之所以能在商务车市场有着良好的销售业绩,这主要归功于丰田考斯特改装行业的发展。经过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极大的拓展了车子的使用范畴,这使得它不仅仅是一辆普通的载人客车,还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定制为商务车、特种用车、房车等等。此我们经常看到的丰田考斯特不仅仅是一辆中巴车。目前丰田考斯特为顾客提供了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可选车内定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通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