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最低价 丰田考斯特10座价格

2019-11-13 17:40: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长了车身的彩色中线,色彩的增加也让丰田考生斯特米黄金色的表面之下展现出一些灵活的色彩。在车头和车尾的计划上镀金的丰田标记展示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奇特和尊贵。

\

新款丰田考斯特在车辆内轮毂上位置的座椅和老款有所不同,新款的考斯特在座椅的设计增加了厚度,虽然可能看起来没有之前那么简单美观,但是却很好的提高了舒适度,没有改装的丰田考斯特原车座椅为丝绒座椅,很普通。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提高乘坐的舒适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厂对考斯特内部空间重新设计和改造,使得丰田考斯特成为了一款真正的豪华商务巴士。

\

丰田考斯特总裁版是一款专为企业高端接待推出的车型,从任何角度去考量这款车都没有“破绽”可言,精品源于细节和质量。丰田考斯特是历史选中的车型,传承下来的车型,其发动机性能可口碑是好的见证,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在灯光方面做了巨大的改善,全车都使用LED灯光,地毯灯,阅读灯,立柱等,航空顶灯,台阶灯,窗帘灯等灯光效果的搭配让丰田考斯特呈现给乘客更加绚丽的色彩。

\

2019款丰田考斯特现在的动力总成分别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 345Nm/4400, 4缸2.7L 动力输出:113KV/5200 237Nm/3600-4200,尤其是V6_4.0L6G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实现运转平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其源源不断的动力让驾驶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通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