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雷克萨斯LX570年终大促销 火爆钜降

2019-11-15 16:1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雷克萨斯LX570 6种驾驶模式5.7 V8发动机。新款LX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车身尺寸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367匹。

\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

外观设计: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中东限量版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有明显的变动,纺锤形的车头格栅造型依旧保留,但融入了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并且对局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呈现的也更加犀利。尾部沿用现款车型造型,细节处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后保险杠样式,排气布局由原来的隐藏式设计变为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尾右下方处增添了新的标识。

\

内饰设计:19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的层次感非常强,中控区域的设计也很连贯,大量实木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再加上中央的石英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且这个级别的车型在用料上相当到位,也没有可挑剔的地方,中控台上的各类按钮旋钮都有恰到好处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当舒服。三辐式方向盘设计较为简洁,实木和真皮的搭配也更显档次感。音响和空调的操作面板位于屏幕下方,整块钢琴烤漆面板将两个系统集中在一起,搭配金属质感的按键旋钮,看起来很有豪华感,而且这些按键的标识都是采用灯光显示,车辆关闭时标识也随之消失。

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与液晶显示屏的搭配,设计上较为简洁,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不过信息显示方面非常直观,可显示行车信息也非常丰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十分宽大,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并支持分屏显示,功能上集成了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系统和空调信息等功能,同时可以通过Remote Touch操作系统进行控制,其反应速度也非常快,而且其操作机构的造型类似于鼠标,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没有任何难度。

\

【车型配置】:19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限量版【配置】:金属漆 ,黑色前中网 ,前后大包围 ,射灯 ,21轮 ,遥控启动 ,车身防擦条, 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备注】:现车

\

与前脸的犀利设计不同,侧面方正的造型精致中还带有几分优雅,车身线条阳刚并显干练,干净利落腰身与尾翼显示出其越野强势的性能优势。宽大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上带有电动折叠、加热和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另外后视镜与车门连接的位置还设有两条空气导流鳍。

\

19款雷克萨斯LX570尾部的轮廓同样方方正正,不过折角犀利的L型尾灯的加入,让尾部多了几分凶狠气息,L型镀铬装饰条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导光带内部的纹理点缀,使尾灯看起来更加美观,更具辨识度。另外,尾灯侧面还加入了两条导流鳍,这也是其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结果。

\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