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宾利飞驰4.0T 天窗四座V8S独家钜惠

2019-11-16 11:01: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宾利飞驰v8秉承英国工匠精神,在多年前的马车时代就曾是皇家贵族专用座驾,今天介绍一下目前市面上最新款车型,先从侧面看起,流长的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大气十足,21寸轮毂花样繁多,硬朗的要先从前到后贯穿整个车身,给人安全感十足的印象。简约不简单,是这款车带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

\

新款宾利飞驰的二排空间同级别数一数二,爱马仕真皮左右舒适度超群,并且二排小桌板可以选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各种手工缝制的做工针脚让你切身体会到皇室座驾的尊贵感。

\

\

相比于后排,前排依然是功能齐全,同样高端豪华的材质,和各种手工制作的工艺随处可见,座椅同样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均有具备。整车座椅加工后的边角料送到爱马仕LV等各个工厂加工包包和表链等等,足以见得这款车的用料。

\

宾利飞驰的前脸看起来高级感十足,准确的说宾利飞驰并没有时下流行那种过多的凌厉的线条勾勒,仅仅是简单的造型,但是由设计师搭配起来看的大气十足。

\

全新设计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均是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这款车在行驶中感觉不到任何冲击,这款车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528马力,静止到时速一百仅需4.5秒。

\

来到车身尾部总体感觉更像是艺术品,宽大的后备箱空间实用性很高,长方形不规则的尾灯夜晚点亮后品牌辨识度极高。

\

宾利飞驰是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相比慕尚五百多的价格这款车亲民许多,当然在同级别也有好多车型可选,最出众的可能就是迈巴赫,关于这两款车你更喜欢哪款呢?从任何角度都端庄大气的宾利飞驰是否是你心中的梦想座驾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30942330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