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19款奔驰G63平惠 磨砂黑限量版

2019-11-26 11:09: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63 限量Edition配置:9速AMG变速箱, 磨砂黑AMG独家内饰菱形格座椅,碳纤维饰件,可调阻尼底盘,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辅助,AMG红色卡钳 ,雷达测距,柏林之声3D音响,电动天窗,风挡玻璃加热,超细纤维内饰(鹿皮顶),64色氛围灯,360环影,停车辅助(中规智选套装,选装加24200),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中规G63选装加19000),AMG暗夜包,增强座椅舒适包(多轮廓座椅,通风按摩),AMG高性能Nappa真皮方向盘,AMG驾驶包时速240公里更加运动和灵活的驾驶体验(底盘更运动 更灵活最高时速更高,中规无法选配)。

比中规多以下配置: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中规可选装加19000元)

360环影+64色氛围灯+停车辅助(中规可选装智享套装24200元)

中规无法选配:AMG驾驶包时速240公里更加运动和灵活的驾驶体验(底盘更运动 更灵活最高时速更高)

全新G63有着无可争议的外观造型,脱胎于“黑盒子”的G级,融入了肌肉线条和AMG标识(专属前格栅、前杠、V8 BITURBO字标、LED头灯/尾灯、高光黑外后视镜、侧进气口、红色卡钳、亚光黑21/22英寸轮毂等。

\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G级历史上的首次应用。包含有5种路况模式(湿滑、舒适、运动、运动+、自定义)和3种越野模式(沙地、越野、岩石)。这些模式均可以对发动机响应、变速箱逻辑、悬架、转向做出精细的调整。

\

2019款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

\

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

\

另外,三把差速锁都可在移动时单独挂入,无论是低挡位还是高挡位,顺序是:中、后、前。差速锁的状态也会实时的显示在仪表上。19款奔驰G63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多种配色内饰,运动型AMG座椅座椅上配有真皮打孔或钻石图案拼接的设计,同时在安全带、手刹以及方向盘等皮质接缝处还采用充满激情的红色缝线加以勾勒,让特别版车型的内饰氛围别具一格。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弈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20072237 岳姣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