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依维柯单拓展房车 中美合资 实用新风尚

2019-11-28 09:5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依维柯C型单拓展房车是美国REV房车与奇瑞合资旗下的主打车型,采用的是依维柯欧盛底盘,3.0T柴油发动机,配8AT自动变速箱,核载6人,是一款可以满足全家旅行的房车。整车( 长X宽X高)mm:5990*2495*3200,车身结构采用了铝合金框架设计,经过国内最严苛试验场的强化路试验证。

详询文末贵宾专线

内饰采用了偏美式风格的搭配,浅色系的家具板材,配上舒适的皮质沙发,温馨而有家的感觉。做工精细,用料环保,满足美国加州环保法规,高于国际标准,厢体采用隔热保温处理。

车内的布局是前部为额头床,配有32寸电视,下方是驾驶室;中部区域为会客区,对座的卡座沙发,采用了优质的皮质包裹,软硬适中,在长途旅行也不会觉得疲劳,配有打孔处理,更透气。另一侧为厨房区域,配有电磁炉,水盆,抽油烟机,美的微波炉,下面有很大的储物空间,随时随地可以享受美食;它的旁边是独立的卫生间,配有进口卫生间换气扇,豪华卫浴系统,进口电动粉碎式坐便器。对面是一个大家都喜欢的一款进口大冰箱,容量达到了155L;车的后部是一张横置的单人床。

水电系统:配有150L净水箱,80L的灰水箱,40L的黑水箱,水箱做了加热防冻,3000W的充逆变一体机,顶置400W太阳能板,2组120AH电池组。

外部配置有进口的电动遮阳棚,房车专用乘客门,进口电动踏步,超大天窗,后部贯通式行李舱,外置抽拉式燃气灶,外置淋浴接口,外接插座还配有USB接口,为你的旅行考虑周全,让你行车无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