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7座新价格 考斯特惊喜升级

2019-11-30 13:5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20款丰田考斯特的长×宽×高(mm)分别达到7005×2040×2774。丰田考斯特大胆融合了时代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香槟色/白色、米黄金属等车身颜色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考斯特有很多的优点,比如:1.封闭严,不会积水。2.不仅不挑油而且更省油。3.发动机毛病少,以后的维修保养都是很便宜的。4.减震最舒适5.有ABS刹车防抱死装置等等。

\

丰田COASTER(柯斯达)曾经用名“考斯特”,这一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从诞生到今天已有近40年历史,进入中国也有30多年时间,对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属于典型的日本车设计,与欧、美车系明显不同,没有大的缺点,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更迎合中国人口味。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始了改装的创新,但是或许谁也不曾想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会得到这样的成就,成为现在商务用车,政府接待用车甚至一些明星出行旅行用车的最佳选择。或许很多人会疑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如何通过改装的设计成为商务车市场的佼佼者,改装又有着怎样的神奇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掀起了商务车改装的高潮。

\

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

\

丰田考斯特11座车型外观米黄金色,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7.005米、2.040米、2.774米),其车顶装有空气换气扇,全封闭隐私玻璃。倒车影像,DVD导航为安全保驾护航,丰田考斯特11座前后保险杠均为钢制,不像普通家庭用车都是塑料前后杠,丰田考斯特11座这款车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

\

丰田考斯特11座其发动机、底盘、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在四川成都进行组装。丰田考斯特11座发动机为4.0L六缸发动机,动力强劲澎湃,爬坡跟车不掉队。无论从外观选择还是配置选择,丰田考斯特11座有绝对的优势碾压同类型竞争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通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183333 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