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宾利飞驰4.0T现车优促 顶级轿车

2019-12-11 10:20: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促销日期: 2019-10-21 至 2020-04-17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 宾利飞驰4.0T V8S前脸采用了双圆灯设计,与欧陆GT一脉相承、与欧陆GT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也体现了其运动车的血统。宾利飞驰W12整体风格大气、沉稳。2018款宾利飞驰4.0T V8S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

\

宾利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享受主要来自细致选材奢华做工所营造的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新款宾利飞驰v8s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

宾利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计划较为复古。

\

19款宾利飞驰V8S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整体内饰均为手工打造,更是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600个全新零件、近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上等的牛皮,都是工人精心挑选,它的豪华来得如此自然,当您手握方向盘时,脑海里可曾想象这复杂的制作工艺需要15个小时来缝制。

\

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计划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与罢不克不及。

\

2018款宾利飞驰4.0T V8S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

\

\

19款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

本公司宗旨: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电子信息二维码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上牌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弈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20072237 岳姣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