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奔驰威霆改装7座商务车 港口裸惠价

2019-12-11 12:0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威霆核心——空间优势 宽敞的车内空间 3430mm轴距带来的超大内部空间进一步诠释“人人都是VIP”的理念 贴心的座椅排列组合 不同的座椅排列组合满足不同用户的选购需求奔驰威霆奔驰威霆。

奔驰威霆核心——技术优势,高效的动力组合,原装进口的动力组合和戴姆勒的技术带来高效低耗的驾驶体验同时带来更环保的排放标准。 卓越的驱动模式,前置后驱的模式令威霆拥有更好的加速性和通过性。

九大领先基准 1、不止于大气沉稳,更注重品牌威霆奔驰家族式的大气稳重外观是公商务出行的最佳形象名片。奔驰威霆奔驰威霆。

2、不止于强劲动力,更注重经济环保。 威霆更推出柴油动力版本,其搭载了原装进口的戴姆勒明星级发动机OM651。这款排量为2.0T的汽油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和双涡轮增压两项先进技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9L。而且威霆柴油版的排放标准达到了欧四标准,完全符合国四的排放标准,实现了高环保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3、不止于宽绰舒适,更注重实际行动 威霆拥有3430mm的超长轴距、是同级别商务车型中内部空间最大的车型,多样化的组合方式更轻松满足客户用途需求。 配合导轨系统,座椅可以根据需要自由移动、甚至可拆卸,为客户打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奔驰威霆 4、不止于舒适体验,更注重前行安全 威霆采用高端车常用的前置后驱的模式,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兼顾舒适和安全。 5、不止于被动保护,更注重主动保障 威霆具有世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性能,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有效地保持车辆的稳定性,避免事故发生。威霆是中国市场唯一全系标配ADAPTIVE-ESP 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程序的商务车,特别设计的主动安全系统有效防止高重心商务车高速转向时发生侧翻和甩尾的危险。

6、不止于关注车,更注重车内人员 威霆秉承奔驰碰撞设计的严格标准,打造出高强度吸能式车身结构,历经多次严苛测试,成就MPV安全标杆。 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安全配置。 碰撞成绩达到欧洲5星级标准,并通过了全方位的碰撞考验,涵盖正碰、偏置碰、柱碰、后碰等各种实际情况。

7、不止于质量可靠,更注重工艺精细 福建奔驰采用戴姆勒全球领先的生产体系和管理模式确保了国产产品具有和进口车一样的高品质 。全系车型采用空腔注蜡技术确保车身12年不生锈,在车身精度控制上执行“一毫米工程”,即白车身整车尺寸精度要控制在正负一毫米内。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43140 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