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进口雷克萨斯LX570 品牌之选优惠中

2019-12-11 15:4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9款雷克萨斯LX570配备主动爬坡节制体系和越野转向帮助功能,令你所至的地方皆如履胜境,让门路再无边际,由此扭转你的人生疆界。与此同时,最新添置的越野转向帮助功效、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看管器以及多地形选择体系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拔了雷克萨斯LX570的越野机能。随心而悦的优雅姿态,宣扬真我精彩,展现生活艺术

19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依旧凭借5010mm的长度轻松跻身于5米俱乐部。纯直线勾勒出的梯形本身在昭示与自家轿车有着明确的区别,两条竖边上宽下尖,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悄悄地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

雷克萨斯LX570不仅是城市中的贵族,也能伴随我们爬山涉水、翻山越岭。前后加热通风真皮座椅、导航、液晶显示屏8英寸、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前冰箱、后车窗遮阳帘、胎压监测、照明脚踏板、行李架、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加热后视镜、感应雨刷。  

配置21轮,电动天窗,LED大灯,LED雾灯,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电动折叠,防眩光,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记忆功能,摄像头),后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雨刷,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铝制行李架,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高级真皮座椅,实木内饰,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冰箱,巡航,智能卡,四驱空调,高级音响,后娱,蓝牙,360环影,全彩抬显,迎宾灯,脚踏照明,多地形反馈,盲点,车道偏离提醒,电眼,雷达测距。

配置金属漆、黑色前中网、前后大包围、射灯、21轮、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19款雷克萨斯LX570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尾部方面,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沿袭了NX和RX的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尾部线条设计亦显LX570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2019款雷克萨斯LX570后雾灯改为扇形,后保险杠由平面化设计改为层叠式设计,尾部镀铬饰条由光亮改为亚光。尾灯造型由长方形改为“L”型设计,镀铬饰条改为“L”型设计,并调整至尾灯上方。一切都显得更加立体而且更倾向与年轻活力的设计。  

19款雷克萨斯LX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所配备了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通过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帮助车辆以极低的车速平稳跨越崎岖路段,甚至脱离陷车的困境。

实木材质方向盘(局部增加真皮包裹)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车型搭载一台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搭配方面,新款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将继续搭载原有发动机,使用的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kW/5600rpm,峰值扭矩为530Nm/3200rpm,传统系统也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雷克萨斯LX570变速箱区域集成了车辆越野控制按钮、电源及USB插口,以及水杯架,后面的扶手箱很庞大,有制冷功能,长途旅游很是方便。全景影像系统的配备,也进一步增强了这款全尺寸SUV的易驾程度。此外,新款雷克萨斯LX570装配了Remote Touch控制机构、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车道偏离预警等)、后排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车内氛围灯、多种驾驶模式选择、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上牌手续:关单 商检 车辆一致性 购置税 电子信息表 发票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展厅H区H6.H7.H8.H9号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0997677 吕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