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T6大众凯路威高顶商务车 店内现车实降

2019-12-12 10:55: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大众T6凯路威高顶四驱商务车搭载的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具有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效率,满足欧5废气排放标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适应全方位需求。这意味着,宝贵时间被最大限度利用 的同时,舒适性也全面提升。

进口大众T6凯路威高顶四驱商务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实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高顶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

进口大众凯路威高顶四驱商务,整车采用经典大气的黑色真皮装饰,配合黑色的烤漆实木与麂皮绒包裹,使得贵宾舱无比奢华亦彰显着绅士般贵族品质。后舱两张首长席航空座椅,配有全向调节,超长腿托和通风、加热以及三节座椅记忆功能。贵宾舱所有座椅配备气动按摩功能,给您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商务车型速度不是最终追求,商务车就是能不能下班后给您一个舒适的放松空间,和可以下班后能继续舒适办公和休息的地方。大众T6凯路威高顶四驱商务后排座椅配有电动四向调节功能,可以平放成一张双人沙发床,让您在工作繁忙之余,能有一个静谧的空间放空身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